产品列表 > 打包机 > MH-104A 超大型打包机

  • 产品名称:MH-104A 全自动打包机
  • 超大型打包机技术参数:
  • 电源,功率: 380V/50HZ 750W/5A
  • 打包速度: ≤2.5秒/道
  • 台面高度: 750mm
  • 框架尺寸: ≥800mm*高度根据需要定
  • 捆扎形式: 平行1~到道,方式有点动,手动连打、连打、球开关、脚踏开关
  • 适用包带: 厚(0.55~1.2)mm*宽(9~15)mm(实际按用户定制)
  • 电器配置: LG"PLC”控制、法国"TE”、日本"OMRON”、"ZIK"电器适合特别宽的物品捆包
打包机

超大型打包机说明说明:

  该打包机(打包机)适合特别宽的物品自动捆包,广泛应用于家电、轻工、食品、百货、医药、印刷、邮电、化工、纺织等行业的捆包、装箱、可单机作业,也可与流水线配套使用。全自动打包机价格合理。 MH-104A超大型捆饥为全自动型捆包设备,工作时只需将包装物移至工作台面,即可触动台面自动开关,自动进行打包。可根据包装要求,选择包条数,亦可根据用户生产线设计成动力型或侧打型等各种机种,满足不同用户的要求。

  超大型打包机维修方面本公司在北京、上海、重庆、合肥、武汉、青岛、昆明、苏州、厦门、广州等全国各大中城市均设有售后服务点,用户购买的产品如果出现故障,可就近到各售后服务修理学习超大型打包机用法或更换超大型打包机配件,也可直接与本公司杭州销售总部咨询超大型打包机价格及售后服务。

精品展示: 真空包装机 贴标机 收缩包装机 封箱机 打包机 码垛机 裹包机 装箱机 输送线 打包带 缠绕膜 纸箱包装机械 单室真空包装机 双室真空包装机 立体袋真空包装机 台式真空包装机 食品类包装线 饮料酒水类包装线 日化类包装线 药品类包装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