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列表 > 裹包机 > MH-FG-2000BW 预拉薄膜缠绕机

  • 产品名称:MH-FG-2000B 预拉薄膜缠绕机
  • 技术参数:
  • 软启动/软停止,转台自动复位,采用可编程控制及变频器控制,性能可靠
    操作方便,自动测定货物高度,适合轻的和无法固定的产品
    *功 率: 1P 、AC220V/110V 、50Hz/60Hz 、1.12KW
    *转盘速度: 0~12圈/分钟
    *转盘直径: ¢1500mm(可选¢1650mm/¢2000mm等)
    *压顶板直径: 900mm(可定制)
    *立柱高度: H2400mm(可选2000/2700/2900/3000)
    *包装材料规格: 宽≤500mm外直径≤280mm LLDPE Wrapping Film 拉伸薄膜
    *托盘尺寸: 容量:2000kg;最大高度= 立柱高度-400mm
    *外形尺寸: L(2800) x W(1600) x H(2400)mm
    *机器重量: 750kg(毛重)/600kg(净重)
    *可选附件: ①斜坡②控制面板③控制盒④磁粉制动器
预拉自动薄膜裹包机

预拉式裹包机操作过程:
1.机器处于初始位置,将薄膜固定在转盘或货物上,按自动运行按钮;
2.转盘启动开始加速运转至最高速,薄膜随转盘运转自动输出,同时转盘计数,当到达底层设定值时膜架开始上升。
3.膜架上升至光电开关照射不到货物时,延时设定的时间后膜架停止上升,上下次数计1次,转盘继续运转,转盘计数,当到达设定的顶层圈数时,膜架下降,下降至底部时膜架停止,上下次数下再计1次,并开始计底层圈数。
4.以此类推直至上下次数达到设定值时,包装过程完成。转盘缓慢降落,在初始的检测点停止。


  预拉式裹包机维修方面本公司在北京、上海、重庆、合肥、武汉、青岛、昆明、苏州、厦门、广州等全国各大中城市均设有售后服务点,用户购买的产品如果出现故障,可就近到各售后服务修理学习预拉式裹包机用法或更换预拉式裹包机配件,也可直接与本公司杭州销售总部咨询预拉式裹包机价格及售后服务。

精品展示: 真空包装机 贴标机 收缩包装机 封箱机 打包机 码垛机 裹包机 装箱机 输送线 打包带 缠绕膜 纸箱包装机械 单室真空包装机 双室真空包装机 立体袋真空包装机 台式真空包装机 食品类包装线 饮料酒水类包装线 日化类包装线 药品类包装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