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封口真空包装机的工作|新闻资讯|——永创机械

新闻中心 > 双封口真空包装机的工作

双封口真空包装机的工作

新闻作者:youngsunmachine

新闻来源:www.youngsunmachine.cn

新闻发布时间:2011-3-24 14:52:41

 

     目前,很多工业大省都不断追求高效率、高质量的食品真空包装机械,那种不半自动的包装机械几乎已经退出了市场,因此,要跟上时代快速发展的脚步,就应该不断抢先发展,因为全自动化的包装设备更有发展潜力,如双封口真空包装机,主要用于肉类、水产类、农产品类、腌渍物类、快餐品、调理食品、粉类、香料、电子、五金零件、药品等行业,用途非常广泛。经真空封装后,可以有效地起到保鲜、保质、防潮、防霉、防锈、防污染、防氧化及真空灭菌的作用,从而起到延长保存期的良好效果。
     双室真空包装机,有两个真空室轮流工作,结构合理,气密性好。符合食品卫生与防腐要求,上盖每工作室装4组热压封口装置,可在任何位置停留,可缓冲保护。其上乘的质量、完备的功能、美观的造型、完善的售后维护,热忱服务于各界朋友,必将给您的工作和生活带来满意的收益和健康的保障。
精品展示: 真空包装机 贴标机 收缩包装机 封箱机 打包机 码垛机 裹包机 装箱机 输送线 打包带 缠绕膜 纸箱包装机械 单室真空包装机 双室真空包装机 立体袋真空包装机 台式真空包装机 包装流水线 饮料包装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