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真空包装机的基本特点|新闻资讯|——永创机械

新闻中心 > 小型真空包装机的基本特点

小型真空包装机的基本特点

新闻作者:youngsunmachine

新闻来源:www.youngsunmachine.cn

新闻发布时间:2011-4-1 14:10:43

 

    食品真空的目的是保持食品原有的品质特性,改善和提高食品的品质特性,改变食品的物理、化学特性和生物特性,满足人们的不同需求,提高食品的利用价值和经济价值,通过食品真空包装机的加工开发不但可以不断生产新产品,同时也实现了产品的增值。
    小型真空包装机是所有真空包装机中价格最经济型,使用最方便,能耗最低的一款机型。真空室采用不锈钢材料制作,PLC板一键式控制调节抽真空时间、热封时间、封口时间,操作简单、无故障。其特点:设备工作部件及技术参数应与加工产品的生物特性相适应,并符合最终产品的加工要求;严格控制加工过程中造成原料、最终产品损伤和品质降低;对最终产品是食品或食品原料的加工设备,应防止机械或其他物料对最终产品的污染,以保证最终产品符合食品卫生要求;要避免食品加工过程中排放物对环境的污染,对有污染的排放物应配备处理设备,使其达到排放要求;对含有多种营养成分或药效成分的食品,应考虑减少加工设备对营养或药效成分的损失;要重视副产品和下脚料的综合开发,充分利用资源,提高经济效益。
精品展示: 真空包装机 贴标机 收缩包装机 封箱机 打包机 码垛机 裹包机 装箱机 输送线 打包带 缠绕膜 纸箱包装机械 单室真空包装机 双室真空包装机 立体袋真空包装机 台式真空包装机 包装流水线 饮料包装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