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真空包装机的安全技术|新闻资讯|——永创机械

新闻中心 > 茶叶真空包装机的安全技术

茶叶真空包装机的安全技术

新闻作者:youngsunmachine

新闻来源:www.youngsunmachine.cn

新闻发布时间:2011-4-15 9:54:05

 

      防潮、防氧化、阻气、防高温、遮光等关系到茶叶安全包装的重要标志,这对我国尚处于发展中的茶叶真空包装机行业来说,是一大基本要求。
      食品包装是食品安全保证的一个重要环节,而茶叶包装要求更是高。茶叶对水分在其中的要求很高,长期保存时以3%为最佳,否则会变质,影响其色香味;茶叶包装中对氧气的要求很高,氧含量过高会是茶叶的味道恶化,控制在1%以下为最佳;茶叶的香味非常容易散失,也非常容易受到外界气味的影响,阻气不好极易影响茶叶的风味;茶叶对温度要求最高,贮存温度在5℃以下效果最好,否则很容易加快茶叶品质的劣变;茶叶包装中,紫外线也是引起茶叶变质的重要因素,遮光不好则会加速茶叶的氧化作用,这就用到了真空包装机的遮光包装技术。这些因素使茶叶真空包装机不断的在技术上面成长,多样化、多功能的真空包装机得到了更多的肯定。
      真空包装机行业一直成长在人们的生活中,技术水平也随着不断增长,同时《食品安全法》的颁布为我国真空包装机市场带来新的发展机遇。作为这一行业的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在包装机稳定快速发展的同时,对真空包装机也在不断发展并寻求新的突破。
精品展示: 真空包装机 贴标机 收缩包装机 封箱机 打包机 码垛机 裹包机 装箱机 输送线 打包带 缠绕膜 纸箱包装机械 单室真空包装机 双室真空包装机 立体袋真空包装机 台式真空包装机 包装流水线 饮料包装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