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真空包装机的注意事项|新闻资讯|——永创机械

新闻中心 > 选购真空包装机的注意事项

选购真空包装机的注意事项

新闻作者:youngsunmachine

新闻来源:www.youngsunmachine.cn

新闻发布时间:2011-5-13 13:56:05

 

     自从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人民的生活水平逐渐提高。经济水平不断增长,给全球的商人带来了巨大的潜力无限的市场。食品包装又是不断生产产品的重要环节,由于真空包装机除氧保质功能外,主要还有抗压、阻气、保鲜等作用,能更有效地使食品长期保持原有的色、香、味、形及营养价值,应用领域也在不断扩大,随着市场的不断壮大,其需求量必将加大。
     我国的真空包装机经过六十多年的演变,在标准水平、设计制造技术和产品质量方面都有了较大的提高,不仅在食品行业,已成为众多行业的必需品。目前,市面上众多真空包装机良莠不齐的混在一起,到底该买什么样的什么品牌的真空包装机一直困扰着选购者。
     首先,要根据自动的需求来选,单室的还是双室,处于生产效率的可选用双室或多室真空包装机。
     其次,尽可能选购口碑好的生产厂家,有好的售后服务和保证。
     最后,选购时,包装固体、颗粒等比较干燥及无腐蚀性物料的,可选用铝合金材质,而包装带汤汁,含盐、酸成份较高的物料,则可选用不锈钢材质或铝镁合金材质。密封圈一般采用硅橡胶,黑橡胶,少数低档产品采用发泡橡胶,硅橡胶耐高温、耐腐蚀、密封性好、使用寿命长,发泡橡胶密封性差、易脱落、使用寿命短。
精品展示: 真空包装机 贴标机 收缩包装机 封箱机 打包机 码垛机 裹包机 装箱机 输送线 打包带 缠绕膜 纸箱包装机械 单室真空包装机 双室真空包装机 立体袋真空包装机 台式真空包装机 包装流水线 饮料包装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