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箱机是自动化规模必备设备|新闻资讯|——永创机械

新闻中心 > 封箱机是自动化规模必备设备

封箱机是自动化规模必备设备

新闻作者:youngsunmachine

新闻来源:www.youngsunmachine.cn

新闻发布时间:2011-6-3 14:26:18

 

     封箱机是采用贴胶带封纸箱封口机的封箱包装设备,不但可以用来单机包装,也可以配套在流水线中进行后道包装。机器全部采用PLC+显示屏控制,大大方便操作,是自动化规模生产中必不可少的设备。
     封箱机的种类很多,许多封箱机使用厂家在选购封箱机的时候,不知道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也不知道怎么使用封箱机,永创包装机械根据长期制造及销售服务封箱机经验,简述下封箱机。
     封箱机的使用方法:
     1、在你第一次使用自动封箱机之前,一定要润滑一下
     2、在润滑之前请勿接上气压源翻转自动封箱机,使进气口朝上,并从进气口滴上
     3、滴润滑油,请勿使用清洁剂或添加剂当润滑油,加油后请简略的空打自动封箱机底下
     4、擦拭从排气口排出多功能余的油,多余的油会伤害封箱机内的环,如果进气口的这空气已有润滑剂,则不须天天加油。
     在平时的维护上,和食品真空包装机差不多,定期清洁排气口,定期清洁机架和导轮,定期检查下机芯和上机芯,定期检查电源及电线的链接等等,只要做到设备的完好,才能让它生产更多的效益。
精品展示: 真空包装机 贴标机 收缩包装机 封箱机 打包机 码垛机 裹包机 装箱机 输送线 打包带 缠绕膜 纸箱包装机械 单室真空包装机 双室真空包装机 立体袋真空包装机 台式真空包装机 包装流水线 饮料包装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