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机械在各国也是大增长|新闻资讯|——永创

新闻中心 > 包装机械在各国也是大增长

包装机械在各国也是大增长

新闻作者:youngsunmachine

新闻来源:www.youngsunmachine.cn

新闻发布时间:2012-9-6 14:34:20

 

      在稳定的经济环境中,亚洲的包装机械、机床等领域都是不断向上的趋势,从而促进了机械行业的大量进口,特别是在东南亚地区。
      马来西亚的金属加工行业逐年增长,在过几年将发展到全行业的四分之一左右了。新加坡主要发展的是货运和航运,这几年快速增长的同时也推动了机械行业的发展。印度的制造行业看起来更有广阔的市场前景,过去的几年成为整个行业的主要发展动力,持续下去,预计前景更美好。泰国在五金、模具行业一直有稳定的需求,主要的是在包装机械等配件上,每年的进口都达到很大的量。因此,国内的包装机械企业出口也是个很好的发展机会。
精品展示: 真空包装机 贴标机 收缩包装机 封箱机 打包机 码垛机 裹包机 装箱机 输送线 打包带 缠绕膜 纸箱包装机械 单室真空包装机 双室真空包装机 立体袋真空包装机 台式真空包装机 包装流水线 饮料包装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