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真空包装机是国家提倡的包装形式之一

新闻中心 > “绿色”真空包装机是国家提倡的包装形式之一

“绿色”真空包装机是国家提倡的包装形式之一

新闻作者:匿名

新闻来源:网络

新闻发布时间:2014-4-14 16:24:53

 

    近年来,“绿色包装”这一主命题成为包装行业展开深入探讨的话题。中国作为人口大国,消费人群相对比较庞大,各种产品的流通较快,各样的产品都需要经过一定的包装。
 
     自1950年聚酯、聚乙烯塑料薄膜成功应用于商品包装以来, 真空包装机便得到迅速发展。其技术发展趋势主要体现在高生产率、自动化、单机多功能、组成生产线、采用相关新技术这五个方面。目前我国大中城市的包装废弃物体积占城市固体废弃物全部的近二分之一、重量的三分之一,推行绿色包装、减少包装物带来的污染已成为重大而紧迫的课题。所以真空包装机的不断发展是势不可挡的。因为真空包装是可持续性的环保性包装,这也是国家比较提倡的一种包装形式。
精品展示: 真空包装机 贴标机 收缩包装机 封箱机 打包机 码垛机 裹包机 装箱机 输送线 打包带 缠绕膜 纸箱包装机械 单室真空包装机 双室真空包装机 立体袋真空包装机 台式真空包装机 包装流水线 饮料包装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