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述国内真空包装机行业发展历程

新闻中心 > 简述国内真空包装机行业发展历程

简述国内真空包装机行业发展历程

新闻作者:匿名

新闻来源:网络

新闻发布时间:2014-4-18 10:47:39

 

    我国真空行业从诞生到现在大体经历了两个发展期:从20世纪50年代开始到80年代中期是第一个发展期,这一时期是从制造简单的抽气机开始的。当时全国生产真空设备的企业不足20家,产品以中低档真空获得设备为主。从20世纪80年代后期到整个90年代是中国真空工业发展的第二个时期。这期间,生产企业增加到近3000家,从业人员达到3.5万人。整个真空行业经过“七五”、“八五”的技术改造后整体水平有了大幅提升。
 
    经过多年的发展,我国食品和包装机械行业从无到有、从低端到高端、从单机到成套设备,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尤其是自1995年后的十几年间,食品和包装机械行业始终保持着15%以上的增长速度,出口创汇额也屡创新高,创造了辉煌的业绩。
精品展示: 真空包装机 贴标机 收缩包装机 封箱机 打包机 码垛机 裹包机 装箱机 输送线 打包带 缠绕膜 纸箱包装机械 单室真空包装机 双室真空包装机 立体袋真空包装机 台式真空包装机 包装流水线 饮料包装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