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包装市场2014年前3个月数据情况

新闻中心 > 食品包装市场2014年前3个月数据情况

食品包装市场2014年前3个月数据情况

新闻作者:匿名

新闻来源:网络

新闻发布时间:2014-5-15 16:36:53

 

    生活中真空包装机普遍的应用于食品市场,尤其是肉制品的包装。食品行业无疑是全世界一个非常强劲的经济部分,投资很高,因此,食品包装行业是一个相当大的市场。
 
    一、出口交货值
    2014年3月份,食品包装机械行业实现出口交货值5.48亿元,同比增长14.05%,增幅明显。2014年1-3月份,食品包装机械行业累计实现出口交货值12.9亿元,累计同比下降1.32%,降幅较1-2月累计明显收窄。
 
    二、主要产品产量
    从主要统计的产品来看,2014年1-3月,我国包装专用设备的累计产量为18350台,累计同比下降2.06%;金属集装箱累计产量为21896692立方米,累计同比下降14.94%。
精品展示: 真空包装机 贴标机 收缩包装机 封箱机 打包机 码垛机 裹包机 装箱机 输送线 打包带 缠绕膜 纸箱包装机械 单室真空包装机 双室真空包装机 立体袋真空包装机 台式真空包装机 包装流水线 饮料包装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