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真空包装机绿色发展被提倡

新闻中心 > 我国真空包装机绿色发展被提倡

我国真空包装机绿色发展被提倡

新闻作者:匿名

新闻来源:网络

新闻发布时间:2014-5-22 14:39:46

 

    中国未来要成为真正的全球包装产业中心,推动产业集群式发展和技术进步,必须要提高中国在世界包装界的话语权和规则制定权。我国正规划建设“世界包装产业中心”,建设世包总部、军民融合发展、科教研发、商贸物流、文化创意、包装装备、包装新材料、农产品加工包装等重点基地。实施世包研究院、世包大学、高端包装制品、先进包装装备、包装新材料等18个重点项目。
 
    目前我国大中城市的包装废弃物体积占城市固体废弃物全部的近二分之一、重量的三分之一,推行绿色包装、减少包装物带来的污染已成为重大而紧迫的课题。所以真空包装机的不断发展是势不可挡的。因为真空包装是可持续性的环保性包装,这也是国家比较提倡的一种包装形式。
精品展示: 真空包装机 贴标机 收缩包装机 封箱机 打包机 码垛机 裹包机 装箱机 输送线 打包带 缠绕膜 纸箱包装机械 单室真空包装机 双室真空包装机 立体袋真空包装机 台式真空包装机 包装流水线 饮料包装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