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列表 > 收缩包装机 > YS-ZB-5040B 套标收缩机

  • 产品名称:YS-ZB-5040B 套标收缩机|热收缩膜包装机
  • 热收缩膜包装机说明:
      套标收缩机采用电子无级变迅自动高温,固能继电器控制,稳定可靠、寿命长、低噪音。热收缩膜包机广泛适用于轻工、食品、饮料糖果、文化用品、工艺美术、五金工具、日用百货、化工用品等。通过包装提高物品的展销性,并能密封、防潮、防潮染,同时达到了展示效果。
      套标收缩机分类,工作原理及特点:利用热收缩机在受热状态下,原分子之间不规则的排列发生了变化,在红外线等热辐射下,塑料分子重新紧密排列,从而使原有面积大大缩小,紧附于产品表面达到包装目的。
      收缩机分类:
      按膜分:pe膜收缩机,pof膜收缩机
      按加热方式分:石英管加热,锈钢加热
      按调速分:电子调速,变频调速,体分类对应的图片可以参考收缩机大全。
      收缩过程中,不影响包装物的品质,而能收缩快速完美,包装后的产品能密封、防潮、防撞击、适用于多件物品紧包装和托盘包装。


  • 热收缩膜包装机技术参数:
  • 电  源: 3P+N 230V/380V
    最大功率: 5KW
    整机尺寸: W 850mm x L 2200mm x H 1500mm
    台面高度: 930mm
    收缩炉入口尺寸: 450mm x 230mm
    收缩炉长度:700mm 
    机器重量: 270kg
    封边范围: W 500mm x L 400mm
    最大产品高度: 160mm
    封切方式: 顶部刀片
    膜卷最大外径: 600mm
    耗 气 量: 1NI/cycle
    气  压: 6bar
    产  量: 15 pcs/min
热收缩膜包装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