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列表 > 封箱机 > YS-502 热熔胶封箱机

  • 产品名称:YS-502 热熔胶封箱机
  • 热熔胶封箱机技术参数:
  • 电  源: 1P 110V 50Hz/60Hz 400W
    速  度: 20箱/分
    封箱尺寸: L150-∞ W120-480 H130-480(mm)
    胶带尺寸: 48~72(mm)牛皮纸胶带、BOPP胶带 
    机器尺寸: L1154mm x W920mm x H1275mm
    运输尺寸: L1690mm x W970mm x H1425mm
    毛重/净重:250kg/300kg
热熔胶封箱机

详细介绍:
  热熔胶封箱机,热熔胶它是一种百分之百的固体,加热后变成熔融状态,接触空气遇冷表面再凝固,接着完成仅需几秒钟的时间。机件性能精密又耐用,运转稳固寿命长。保证较人工贴带美观、速度快、效率高。
  热熔胶封箱机维修方面本公司在北京、上海、重庆、合肥、武汉、青岛、昆明、苏州、厦门、广州等全国各大中城市均设有售后服务点,用户购买的产品如果出现故障,可就近到各售后服务修理学习热熔胶封箱机用法或更换热熔胶封箱机配件,也可直接与本公司杭州销售总部咨询热熔胶封箱机价格及售后服务。

精品展示: 真空包装机 贴标机 收缩包装机 封箱机 打包机 码垛机 裹包机 装箱机 输送线 打包带 缠绕膜 纸箱包装机械 单室真空包装机 双室真空包装机 立体袋真空包装机 台式真空包装机 食品类包装线 饮料酒水类包装线 日化类包装线 药品类包装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