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列表 > 收缩包装机 > YS-ZB-2 全自动热收缩机

  • 产品名称:YS-ZB-2 全自动热收缩机
  • 全自动热收缩机技术参数:
  • 功  率: 380V 50HZ 13KW
    气  压: 4公斤/平方厘米
    包装尺寸: ¢100mm(最大)
    包装工作速度:15件/分
    台面高度:750mm
全自动热收缩机

全自动热收缩机说明:
  该全自动热收缩机采用自动封口和切断,封口时将产品手工放到位后只需点动启动开关即可自动完成封口过程,也可由时间控制器控制定时封口,切断后产品自动输送出到收缩炉道里,适用于软件、饼干、印刷、制药及地板、陶瓷、饮料、啤酒等行业外包装PVC,POF,PP薄膜的封口及切断,采用自动控制,省时省力,效率高,适合于大批量生产。
全自动热收缩机技术要领分析:
  利用热封、密闭性能,热收缩包装机应用非常广泛。热收缩所用设备称为热收缩包装机。热收缩机由传送带、加热通道和冷却装置等组成。热收缩操作时,将预包装件放在传送带上以规定速度运行进入加热通道,利用热空气吹向包装件进行加热,产品外部的薄膜自动收缩包紧产品,热收缩完毕后包装件传送出加热通道,自然冷却后从传送带上取下,也可根据产品大小、薄膜种类和薄膜热收缩温度高低,在送出加热通道后使用冷风扇加速薄膜冷却。
  加热通道是一个内壁装有隔热材料的箱形装置,加热通道为保证热风均匀地吹到包装物上,均采用温度自动调节装置以确保通道内温度恒定(温差在± 5℃),并采用强制循环系统进行热风循环。加热时,热风速、流量、输送器结构、出入口形状和材质等,对收缩效果均有影响。由于各种薄膜的特性不同,所以应根据各种薄膜的特点,选择合适的热收缩通道参数。
  除采用热收缩通道进行热收缩作业外,对于大型托盘集装的产品或体积较大的单件异形产品,可以采用手提式热风喷枪进行现场热收缩,这种作业方法简单迅速,方便经济,是企业生产进行热收缩效果的优质包装设备.

  全自动热收缩机维修方面本公司在北京、上海、重庆、合肥、武汉、青岛、昆明、苏州、厦门、广州等全国各大中城市均设有售后服务点,用户购买的产品如果出现故障,可就近到各售后服务修理学习全自动热收缩机用法或更换全自动热收缩机配件,也可直接与本公司杭州销售总部咨询全自动热收缩机价格及售后服务。

精品展示: 真空包装机 贴标机 收缩包装机 封箱机 打包机 码垛机 裹包机 装箱机 输送线 打包带 缠绕膜 纸箱包装机械 单室真空包装机 双室真空包装机 立体袋真空包装机 台式真空包装机 食品类包装线 饮料酒水类包装线 日化类包装线 药品类包装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