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列表 > 贴标机 > B2000 贴面机

  • 产品名称:B2000 贴面机|双面贴标机|正反面贴标机
  • 自动正反面贴标签机,用于平面和椭圆形包装,即称之为贴面机;
    适用物体厚度≤120毫米,高度40-400毫米;
    产量:0-300件/分钟;
    可配D-1打码机。
贴标机、贴标签机

贴面机特点:
双面贴标机|正反面贴标机用于完成平面粘贴,包装物的单面或多面粘贴,柱面粘贴,局部覆盖或全覆盖圆筒粘贴,凹陷及边角部位粘贴等各种作业。贴面机适用范围如下:
*适用标签:不干胶标签,不干胶膜、电子监管码,条形码等;
*适用产品:要求在平面、大弧度面上贴附标签或膜的产品;
*应用行业:广泛应用于食品、玩具、日化、电子、医药、五金、塑胶等行业;


  双面贴标机维修方面本公司在北京、上海、重庆、合肥、武汉、青岛、昆明、苏州、厦门、广州等全国各大中城市均设有售后服务点,用户购买的产品如果出现故障,可就近到各售后服务修理学习双面贴标机用法或更换双面贴标机配件,也可直接与本公司杭州销售总部咨询双面贴标机价格及售后服务。

精品展示: 真空包装机 贴标机 收缩包装机 封箱机 打包机 码垛机 裹包机 装箱机 输送线 打包带 缠绕膜 纸箱包装机械 单室真空包装机 双室真空包装机 立体袋真空包装机 台式真空包装机 食品类包装线 饮料酒水类包装线 日化类包装线 药品类包装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