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列表 > 贴标机 > CB2000 平面贴标机

  • 产品名称:CB2000 平面贴标机
  • 装备传送带的表面自动贴标签机,适用宽度≤150毫米的扁平物体。
    产量:0-300件/分钟。
    可配打码机D-1。
贴标机、贴标签机

平面贴标机介绍:
  YOUNGSUN品牌贴标机专业生产和销售平面贴标机、表面自动贴标机及扁瓶贴标机。该系列贴标机通过传感器检测到产品经过,传回信号到贴标控制系统,在适当位置控制系统控制电机送出标签并贴附在产品待贴标位置上,产品流经覆标装置,标签被覆贴附在产品上,一张标签的贴附动作完成. 操作过程:放产品(可接流水线)—>产品导向(设备自动实现))—>产品输送(设备自动实现)—>贴标(设备自动实现)—>收集已贴标产品。


  平面贴标机维修方面本公司在北京、上海、重庆、合肥、武汉、青岛、昆明、苏州、厦门、广州等全国各大中城市均设有售后服务点,用户购买的产品如果出现故障,可就近到各售后服务修理学习平面贴标机用法或更换平面贴标机配件,也可直接与本公司杭州销售总部咨询平面贴标机价格及售后服务。

精品展示: 真空包装机 贴标机 收缩包装机 封箱机 打包机 码垛机 裹包机 装箱机 输送线 打包带 缠绕膜 纸箱包装机械 单室真空包装机 双室真空包装机 立体袋真空包装机 台式真空包装机 食品类包装线 饮料酒水类包装线 日化类包装线 药品类包装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