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列表 > 单室真空包装机 > YS-DQ-420XL 单室真空裹包机

  • 产品名称:YS-DQ-420XL 单室真空裹包机
  • 产地:浙江杭州
  • 抽真空能力:021 m3/h
    工作循环:20-40秒/次
    尺寸:490 x 610 x 985 mm
    电压:230V-1-50Hz(其他电压可选)
    功率:0,75 - 1,0 KW
    标准 1 x 420 mm
    可选 2 x 420 mm
  • 真空裹包机适用性:
        单室真空裹包机是适合于对各种食品、肉制品、海产品、果蔬、酱菜、冷却肉、医药产品、五金元件、医疗器械等进行抽真空、充气、贴体的包装机。永创品牌真空包装机主要系列有台式真空包装机、单室真空包装机、双室真空包装机、立体袋真空包装机。
        真空包装机原理是由真空系统、抽充气密封系统、热压封合系统、电器控制系统等组成。真空包装是将包装袋内抽成低真空后,当即自动封口,由于袋内真空度高,残留空气极少,抑制细菌等微生物的繁殖,避免了物品氧化、霉变和腐败,同时对某些松软的物品,经真空包装后,可缩小包装体积,便于运输和贮存。该真空包装机技术是以塑料复合薄膜或塑料铝箔复合薄膜为包装材料,对固体、液体、粉状、糊状的食品、粮食、果品、酱菜、果脯、化学药品、电子原件、精密仪器仪表、稀有金属等进行真空包装或真空充气包装的真空包装设备。
单室真空裹包机
精品展示: 真空包装机 贴标机 收缩包装机 封箱机 打包机 码垛机 裹包机 装箱机 输送线 打包带 缠绕膜 纸箱包装机械 单室真空包装机 双室真空包装机 立体袋真空包装机 台式真空包装机 食品类包装线 饮料酒水类包装线 日化类包装线 药品类包装线